Akise_狱雾弥川

心在桃源

黑道花×幼师怜⑨【花怜】

         自上次戚容出现过后,花城便以“怕哥哥有危险”为由每天亲自接谢怜回家。

         谢怜笑得无奈,好歹自己也是个练家子,倘若真发生什么,倒不至于对付不过来,更何况他素来不好意思麻烦别人。

         谢怜本想拒绝花城的好意的。

         花城只提了一次,可当看到那俊俏的面孔上不容拒绝的笑容时,一切婉言谢绝瞬间都化为了泡沫。

         这些时日里,他已经接受自己被那位年轻人接送的事实了。

         花城接他,一般是亲自开他那辆黑色的宾利。花城虽然本人惹眼,但车和穿着一向是很低调的,谢怜的同事们也只当花城是他有钱的亲戚。

         这天,微风徐徐,花城照常按时到院门口,谷子正在与谢怜道别。

         谷子见到花城,有些胆怯地站到谢怜身后,谢怜温柔地笑了笑,牵住谷子的手,安抚道: 

         “别怕,这个哥哥是好人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我不是,我可坏了。”花城大笑,给谷子一颗糖。

        谷子接过糖,不那么害怕了,就上前了两步,笑得露出几颗小白牙。

        谢怜跟着笑,原来花城还会和小孩子开玩笑。

       告别孩子们不久的回家路上,无缘无故地起了一阵妖风。谢怜暗自担心着,他实在是怕自己的老房子被狂风摧残....

        怀着踹踹不安的心情,终于回到他的破房子,在车里看见房子还安好,这才松了半口气。但谢怜定睛一看,窗户“大开”着,白色的窗帘随风而剧烈的舞动着,他瞬间觉得眼前一黑。

       “我的房子...”谢怜忍不住出声道。

        花城又一次随谢怜上了楼。纵使在狂风之下,花城依旧不失风度,反观谢怜自己则被吹的有些狼狈,他收回目光,继续关心起自己的房子。

        原来是客厅的窗户被吹开了,客厅被吹得一片狼藉,谢怜试着关上窗户,才发现窗户的锁扣已经坏了。

        “三郎...见笑了。”谢怜无奈地扶额。

        花城笑盈盈地看着他不语,索性直接自己动身开始拾起地上的纸片。

        眼看窗户实在无法补救,二人将质轻的物品都暂且搁置在别的房间,由于物件不多,很快便也收拾完了。

        “谢谢了!”

        “你今晚还睡这?”花城看了眼窗户,问道。

         ..的确,风声是大了些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可以睡着的。”谢怜心虚道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我看哥哥今晚还是别住这里了,不知哥哥是否愿意住我那。”花城语气轻快,微笑道:“明天找人来修窗户,好吗?”

        谢怜发怔地看着花城的笑容,魔障般点了点头。

        不久,花城带谢怜来到他独居的房子,在郊区的别墅区里。

        谢怜只是看了两眼,便在心底说买不起买不起。

        花城停好了车,一边帮谢怜开车门,一边道:“有段时间没回这儿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三郎真是年轻有为。”谢怜由衷地赞叹道。

        屋里很温暖,室内布置简单而精致,谢怜一眼就看到玄关放着的一把红伞,忍不住笑着拿起来仔细端详一番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哥哥在笑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想起我们第一次见面,你就借给我这把伞。”谢怜转头去看花城,花城目光微动。

        “嗯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花城的房子虽大,但实际是只有一间卧室的。他独居,除了定期雇人清扫以外,从未有其他人来这。

        谢怜本想自己睡沙发的,但花城不愿。谢怜也不愿花城去睡沙发,索性心一横,提议两人一起睡床。

        反正大家都是男人,床也够大,谁也不吃亏,一起睡暖和。

        洗漱过后,花城熄了灯,躺在床上后,谢怜问:“黑道有意思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没什么意思。”花城随后又道:“我还以为哥哥会问我,为什么要当黑道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哈哈..我觉得这个问题倒是没什么必要。”谢怜平躺在床上,外面还在刮风,但是噪声很轻微。月光透过窗帘的缝隙,恰好照在谢怜脸上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你现在就很好。”谢怜慢悠悠道:“血雨探花的你也好,花城的你也好。不管是黑道还是白道,你就是你...都是我喜欢的...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哥哥...?你说.....”花城起身看谢怜的脸,发现他已经睡着了。

         月光之下,谢怜的脸可以说是神圣无比了,他的嘴角还吮着一丝笑意,像是一尊神像般美好。

         花城温柔地笑了,附身虔诚地在谢怜光洁的额头上印下一吻。

         一夜无梦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如果可以的话,我希望我一辈子不要开中篇。感受到了自己的智障(手动拜拜)
还是跟原来一样,一切剧情都没脑子,只是为了促成花怜在一起
昨天发烧了今天请假打完了第九篇,估计还有两篇就结束了。我想开车!

       

评论(14)

热度(10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