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kise_狱雾弥川

心在桃源

黑道花×幼师怜⑧【花怜】

☞原谅我的懒惰
☞剧情有bug
☞这章大概都是剧情
☞过年啦🎉🎉🎉🎉🎉

🎈🎈🎈🎈🎈🎈🎈🎈🎈🎈🎈🎈🎈🎈

        沙发上的人专等他问似的,悠闲地往沙发背一靠,翘起了二郎腿,发出了一声震耳欲聋的疯子笑声。

       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”

        这笑声虽然很多年没听到过,丧心病狂的程度好像更高了,但谢怜还是很快的反应了过来。

        谢怜冷下脸,方才的笑意一瞬就消失得无影无踪,他开门见山道:“你来做什么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哎哟哈哈哈哈哈我的好表哥,这么久不见还这么冷漠....我进来还不容易吗?”

        谢怜沉默着开了灯,戚容不规不矩地穿着一身墨绿色西装,穿出了一股子鼻涕虫的气质。

        正欲回应,身后传来三下敲门声,门外的人低声道:“是我。”

        谢怜闻声了然,心想也许是有什么要事,便开了门。

        花城同谢怜一起站在玄关,看清沙发上的人后面色一沉,随即嫌弃地皱了皱眉。

        戚容屁股着火一样“噌”地从沙发上一下站了起来,方才的悠闲安逸和欠揍的表情一扫而空,他大骂一句:“我靠!!!狗花城!”

        戚容的话不堪入耳,谢怜看了眼他,又看向身边的花城,投给花城一个疑惑的眼神,花城对谢怜笑了一下。

        “青灯夜游。”花城轻声答道。

        谢怜打量着戚容那身行头,想起之前青玄向他说过,当今有头有脸的组被称为「四大害」。除了花城的「红雨」,还有「青鬼」、「黑水」、「白衣」。

        「青鬼」本来是无名的闲散流氓聚集的组织,由于戚容常年身着绿衣,显得格外“扎眼”。此组做的事又十分丧心病狂,故被道里道外称作“青鬼”。

         虽然花城也同样“扎眼”,可他有能耐,也有气质。

        谢怜忍不住看了一眼花城,然后在内心又附和着夸赞花城了几句。

        花城看着他,压低声音说:“刚才我看哥哥进屋后,迟迟没有开灯,就自作主张过来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 原来是他一直在等灯亮才打算离开,谢怜心里想道,顿时一种陌生的情绪油然而生。

        “妈的,老子还没死呢,你们两个就这么在门口眉来眼去?”戚容恢复了欠揍的表情,嘴上讽刺道。

        “...戚容,你到底有什么目的。”谢怜尴尬地收回了眼神,清了清嗓子,无视了戚容的鬼话,又一次问道。

        “我操,别提了,说到这个老子就气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呵。”花城极其轻描淡写地瞟了一眼戚容,嘲讽地冷笑了一声。

        “真的倒了十八辈子血霉了,我呸!!早知道老子就不来了妈卖批....”戚容大声骂道。

         谢怜见完全无法与戚容交流,想起刚才戚容是见到花城才炸的,就转头问道:

        “究竟怎么一回事?”

        “废物惹事太多,被好几个组盯上了,只是一时半会儿没法回他的狗窝才来的。”花城眼神轻蔑地抱臂解释着。

        按照花城所言,戚容和他「青鬼」的实力应当不比另外三个强,只为硬塞成一个「四大害」的名号罢了。

        戚容钟爱模仿别组行事风格,却因为个人的恶趣味导致「青鬼」模仿出了最具戚容式的膈应人风格。

        “他的手下也偶尔会找我这边的事,就是欠的慌,哥哥千万别理睬。” 花城道。

        “原来如此。”谢怜摸着下巴沉思。

        怪不得戚容见了花城像吃了火药,「青鬼」势力被压制的厉害,戚容在四分天下的道里也四处受制,又被警条子盯得紧。眼下只有逃出老巢避一避风波,不料难得有意投靠一次表兄,就遇上了花城。

        “我的好表哥,你真的是太厉害了,连血雨探花都能搭上,啧啧。”戚容又吊儿郎当地坐回了沙发,大幅度晃起了腿。

        “同这种废物无需多言。”花城脸色一沉,进屋单手抓住戚容领口,把他拎住往门外拖。

        “花城我靠,你神经病啊?我他妈这次又招你惹你了??!”

         戚容被拖出门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老子一点儿也不疼!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有本事你就打死我!!”

         戚容被揍。

        “救命啊!!!花城杀人啦!!!”

        “谢怜!!!你这个旁观者,你的圣母心呢!??你这个假白莲!!”

         戚容被揍成猪头。

        ......

        不久,花城回来了,身上干净的连个发丝都没有。屋外没有了戚容的鬼哭狼嚎,谢怜忍不住问道:

        “三郎..他人呢?”

       “跑了。”花城瞥了一眼窗外,淡淡道。看向谢怜时眼里又添了几分笑意:“方才把哥哥的房子弄脏了,我来收拾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不必了...!不脏的..”谢怜无奈地阻止道。

        花城却像没听到一般。谢怜原本以为,这样相貌的人是很少接触家务活的,不料花城做起来相当利索,这次算是有幸亲眼见识到了。

        “三郎...谢谢你。”谢怜笑了笑,也一同收拾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 “你我之间,无需言谢。”花城温柔道。

        “不知道三郎的号码是?”谢怜细数这已经是第三次见面了,却一直是随缘相遇,便厚着脸询问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 “我还以为哥哥不便给号码,才一直没问,没想到哥哥主动提了...我很开心”花城嘻嘻笑着回答:“记好了...”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 什么是好人,也许眼前就是了吧,谢怜心中顿时一片柔软,好似三月春风吹拂过心湖。

         一个住了数年的冷清老房子,平日里只有一人独居,此时此刻却有昏黄的灯一盏,有人同他言笑晏晏地一同打扫屋子。

        是...他不曾想过的风景。

        ....

        简单的清理很快结束,,花城却已拿上西装外套打算走了。见状谢怜立即回神,下意识地挽留道:

        “天很晚了...”

        “哥哥忘记了?”花城回头笑着问。

        谢怜脸上一热,竟然被戚容闹得忘记了之前的事了..

        「如此便好...我喜欢你,心悦你。」

        “可...”谢怜眼珠子转了转,明明是在自己家,却不知道把目光放在哪里才好。

        “哈哈。”花城挑了挑眉,手覆上了门把手:“晚安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谢怜怔怔地看着那已经合上了的旧门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补一下设定,文里面黑道不算是违法的,政府睁一只眼闭一只眼而已。
像戚容这么爱搞事(违法),肯定就容易被盯上和打压,所以他混的很惨。
花城的组是早年闹事,现在平静。
其他两个是表面一直很低调(私下搞得事情,我估计也写不到)

评论(2)

热度(121)